柠檬Lemon(打工人打工魂版)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,爱这个温柔的世界

#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反正我才发现系列#

怎么说,之前有跟列表谈论过tri里面关于玄内黑化的事→_→昨天也有跟阿执聊,阿执给我截了个贴吧的图然后•••我去翻了23集(24集也有),认真地看了一下,结果•••就是图里的样子【手动再见】


当时满脑子“原来二代在这里???”、“小贤啊啊啊啊啊QAQ”,把左边的玄内忽略掉了= =【特地用电脑看大屏幕点的,终于注意到玄内脑袋后面的小揪揪发辫】


当时tri第六章放了之后看到有人猜测会不会是秋山辽(醒醒,辽在DT)以及奇怪二代躺着的怎么多了一个人之类的言论,我记得我当时也懵了,现在看来•••玄内你怎么也躺这了【远目】


所以吧,出现在孩子们面前的应该是世界树手下玄内的分身(亦或者复制品),真正的玄内应该就是躺在装置里面的那位。


玄内没有变坏,安心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4)